随便看看

贵圈真乱12人

欢度双十一,顺便帮职业选手们脱光

脱光什么办法最好呢?当然是乱炖了

人选按照上次单选的投票结果来的,鉴于我希望他们都是互相有过交集的职业选手,所以前12里面沐秋蓝河出列,依次补上了张新杰和孙翔

1叶修

2黄少天

3喻文州

4王杰希

5张佳乐

6周泽楷

7乔一帆

8韩文清

9方锐

10孙哲平

11张新杰

12孙翔

 

01、9和3的相配度如果要給百分比的話,是几%?為什麼?

方锐和喻文州

一开场就这么清奇,喜欢吗?喜欢!

应该能过及格线吧,虽然看上去风格不搭,但实际上两人都是比较“随”的人,点心洒脱随性,喻队温柔随和,还都有在蓝雨训练营的经历,有过去,有现在,就算没有未来比例也占2/3了,是不是还可以啊?【都没未来了还可以?】

 

02. 11向2表白的話,会怎樣做? 

张新杰向黄少天

这一对同样清奇到心塞【不,其实是心旷神怡】

张:黄少晚上有时间吗?一起吃个饭?

黄:干什么你这算报复吗?我不就是比赛的时候捅了你一剑吗但你也拿神圣之火烧我了呀!现在还想用吃饭来折磨我?你们霸图的都没人敢跟你一起吃饭你以为我不知道吗!吃饭还必须左右对称一口饭一口菜放醋要放7/10勺,最重要的是不许说话啊你是想要拿这个来憋死我吗?!!!

张:你可以说话,也可以不对称着吃,当然,醋放多少也随便你

黄:卧槽不是吧张新杰你啥意思干吗突然对我这么好允许我跟别人不一样?等等等等你别这么看着我怎么突然有点紧张啊你不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吧??????????

张:应该就是你想的意思。因为是你所以我愿意做出改变,并且这个改变是一辈子的,你是否愿意考虑一下?

黄:靠靠靠靠考考……考虑一下也行好象!

 

03、如果7和12約会,請想象約会地点和可能会發生的事。

乔一帆和孙翔

!!!

夏日午后,生意冷清的咖啡厅一角,傲娇的二翔跟乖巧的一帆正在进行实质进展前的战略布局讨论

翔:我说了我要在上面!是男人就应该在上面!

乔:我也是男人啊,孙翔哥

翔:论年龄论身高论体重我都压你一头!你这种乖小孩只能被我压!

乔:可是,论意识论战术论冠军数好象我在上面吧?

翔:>_<; 反正我就要在上面!

乔:要不这样吧,一三五我先在上,二四六你……

翔:凭什么你先在上?要先也是我先!

乔:那好吧,一三五你在上,二四六日我在上

翔:怎么你又比我多了一天啊?!

乔:你好象总也不满意呢孙翔哥……那么最后一个提议:一三五我在上,二四六你在下,星期日休息,这样行了吗?

翔:这还差不多,成交!

 

04、1想和7KISS的话,想象一下邀吻的方法吧XD

叶修和乔一帆

看见这道题简直想出去跑三圈!!!

叶:一帆,我今天抽的是你给我买的那种烟,高兴吗?

乔:嗯!那种是焦油含量低的,对身体危害小一些,前辈,觉得口感还可以吗?

叶:还行,就是味道有点不一般

乔:是什么味道的?

叶:来闻闻……【拿开烟,拉人】

乔:闻、闻不出区别……

叶:是吗?那就再深入一点……

 

05、 10/2会是可愛的CP嗎? 

孙哲平和黄少天

用可爱来定义的,抓头……我说不是会被人打死吗?好吧那就是,反正有黄少呢

孙:可爱是什么词,用来形容男人?我不喜欢!

黄:你以为我就喜欢吗?!谁出的题给我站出来!我就一定要跟手残绑在一起了是不是?!什么,不怨出题的怨排顺序号的?谁排的顺序号给我站出来!不怨排顺序号的怨投票的?谁投的票给我站出来!好几千人参与投票?……不管多少人统统给我站出来站出来站出来!!!

 

06、 如果要写6/11/3的同人文,請写出題目和劇情簡介。

周泽楷,张新杰,喻文州

这道题想了好久好久,没想出来!

最后没有办法了,弄个动物世界版,读的时候请用赵忠祥老师那样深邃悠远的声音~~

清晨悄悄地来临了,广袤而古老的荣耀大森林里,各个动物族群在首领的带动下开始起身……

一头英俊的美洲狼来到水潭边的大树底下,他每天清晨都在这个位置喝水,已经成为习惯。微风吹过,他感觉鼻子有点痒,于是张了张嘴,想打个喷嚏……

水域中央一条大鱼浮上来,微笑着轻声向他打招呼:小周,早啊。

美洲狼正好张着嘴,顺势轻轻回了一个招呼。

鼻子还是痒,仍然想打喷嚏,美洲狼又张开嘴巴耸动鼻子,此时,那条鱼却突然煽动鱼鳍示意他往看向旁边。

旁边,就是大树的另一侧,荣耀森林最严谨守时的猎豹张新杰还在睡眠中,显然,现在并未到他的起床时间。

美洲狼使劲吸了吸鼻子,他不想吵醒这位另一族群的副首领,不是怕,只是不想引起麻烦。

“阿嚏!”

哗啦啦……

熟睡中的猎豹一跃而起,飞快地甩动头部,水花四处飞溅,他在水花中清楚看到美洲狼张开的嘴抽动着的鼻子,以及水潭中央向他挥动着鱼鳍的那条大鱼。

一切迹象表明,这两个就是吵醒他还泼他一头水的凶手了!

猎豹弓起背眯起眼,冷冷地盯着面前的两个挑衅者。

在他头顶上方茂密的树冠中,小猴子乔一帆正结结巴巴地道着歉:“对不起、对不起前辈,我一不小心……”他一不小心打了个喷嚏,手一抖,手里捧着的满满一荷叶的露水都扣了下去,正扣在树下沉睡的张新杰前辈的脑袋上。

怎么办呢,好不容易给叶修前辈搜集到的露水就这样全浪费了,而且可能,可能还会引起树下三位前辈的群殴,这真让他不知所措,又闯大祸了。

“啧,”坐在他旁边的猴王啧了一声,遗憾道:“他们打起来倒不要紧,哥的水没了啊!”

“我,我再去弄!”

“不用了,哥亲自去,抱好啊!”他抓起小猴的手扣在自己腰上,低头冲树下喊了一声:“你们仨,起开,哥要喝水了!”

一把大伞撑开,猴王叶修带着小猴乔一帆从巨大的树冠中一跃而出,悠悠荡荡从天而降……【这到底在写谁和谁的同人文?!】

 

07、 4看見12和8在H的話,会有什麼反應? 

王杰希看见孙翔和韩文清在H……

震惊……震惊……持续的震惊……拿手捂上大的那只眼睛看,是孙翔和老韩;捂上小的那只再看,还是孙翔和老韩;把两只都捂上看……看不见了!很好,三观不用重建了!转身保持高冷姿态离开……

喂大眼,把手拿下来啊,小心摔着!

 

08、 想象一下5不為人知的惡癖好是? 

张佳乐

给人扎小辫

谁让别人老给他扎小辫来着

 

09、 9梦游的話,11会怎麼做?

方锐梦游,张新杰……

方锐大大在漆黑的走廊里深一脚浅一脚地走着,张新杰大大拎着一只拖鞋快步跟来帮他穿上,冷静地告诉他:你已经连续三晚只穿一只鞋就出来梦游了,实在忍不了了!还有,不要只走这一边的走廊,这边的门牌号都是单数,今天务必把那一边也游了!说着拉起方锐的手带他数另一边的门牌号去了。

 

10、 如果3和7是真實的一對的話,感想是? 

喻文州和乔一帆是真实的一对,感想真是……太多了!

妈妈呀世界的大和谐达成了!速度把我家五好家庭的牌子摘下来挂他们家门上去!


不过你们有点浪费资源吧?大苏和小苏苏一块去了,倒是给妹纸们留一个啊!


今天渔樵府上的日常也是这样的:我们坐在高高的屋顶上面,听彼此讲那小透明的事情……


……还有好多呢,就不写了

 

11、 6/9和4/9,哪个比較般配?為什麼? 

周泽楷和方锐,王杰希和方锐

当然周泽楷和方锐啊!光看姿势还不够秒杀吗,69!相比之下49是搞啥?咋搞?

 

12、 看到3/1这个CP,第一感覺是? 

喻文州和叶修

呵呵,你俩终于碰到一起了,都给我老实点!

 

13、 7和11是一對的話,誰是攻? 

乔一帆和张新杰  

又心旷神怡了,PK定攻受怎么样?

张:什么样的PK?文的还是武的?

乔:这个,请前辈决定吧

张:你确定?如果我选武呢?我可是每天都慢跑十公里的人

乔:啊,我比不了前辈的,我只能跑八公里,虽然有时候也扛着水桶跑【水桶是空的这事就不用告诉前辈了吧,听上去有点弱啊】

张:……,那么文的话你觉得用阵鬼PK牧师真的好么?

乔:是……不太好,要不我用刺客好了?

张:……不用P了,我直接去躺平好了【下次比赛一定要用十字军审判抽叶修,教出来的好徒弟!】

 

14、 有看過4的BG向文嗎? 

王杰希的BG

知道有王柔文,但没看过

 

15、 如果要写3和7的同人文,扮演第3者的是 

喻文州和乔一帆的同人

几个第三者?一个够吗?来俩吧,叶修和黄少

然后他们就重新排列组合成了叶乔喻黄?不,也有可能喻乔依然在一起,叶黄组了新CP;当然还有另一种可能:喻叶两心脏过起了斗智斗勇的日子,黄少和一帆……嘿嘿嘿来听听黄少的感想:自从认识了一帆,头不晕了口不干了,说再多话嗓子也不冒烟了!【就是快被他给灌成蛤蟆了】

--------------------下面好象是进入另一层境界-------------------- 

1、你認為9/4会經常用哪種体位?

方锐和王杰希

哎呦我天,这题的难度!点心倒是放得开的人,但是王大眼儿……

点心:杰西卡大大,今天我们换个新玩法怎么样?

大眼:【瞪】你想干什么?!

点心:……算了算了我什么都不想干,你别瞪眼!大小眼一瞪吓得我都萎了

好吧就是正常体位吧,别难为大眼了【难道不是难为的点心大大?】

 

2、5/11 XXOO時,11会叫誰的名字? 

张佳乐和张新杰xxoo,张新杰叫:

叶修!下次比赛一定要用十字军审判抽你,教出来的好徒弟!

啊新杰大大你串场了,上一场是跟乔一帆,已经拍完,现在换了新床伴。我们重来,开始!

新杰:韩队,你跟孙翔是怎么回事?请在5分钟之内说清楚……

啊啊啊张佳乐大大对你的副队好一点,不要直接把人丢下床啊!

3、你認為11/12之間SM的概率有多大?

张新杰孙翔

概率0,因为张新杰大大心累拒拍了;而翔翔还在因为落入一帆的圈套而愤怒:一三五二四六!就没有一天我在上面的!!星期日还休息!!!

 

4、你認為1/2之間最喜歡的道具是什麼? 

叶修黄少天

胶布,把那张影响情绪的嘴封起来先

之后黄少的垃圾话都变成了闷在嗓子眼里的“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呜呜呜……”体会一下

 

5、5在什麼情况下会被SM致死?

张佳乐

别问我,我什么都不想说

张佳乐选手请问一下,这么多候选人,为什么遇上这道题的偏偏是你?!【蜡烛】【蜡烛】【蜡烛】

 

6、1/4之間喜歡用藥物嗎? 

叶修王杰希

用,不用对不起微草堂主的名号,用王不留行!【滚!】

 

7、如果2在被3強X的時候被10看到了,10会阻止還是加入? 

黄少被喻队强,大孙看见了,大孙这么正义的汉子当然是阻止了----

喻文州!放开那个黄少天,我来!

你也别跑!犯下罪行以为跑就完事了吗?我要让你也尝尝被人强X的滋味!

于是两个一起被大孙xxoo了

 

8、5喜不喜歡進行前戲? 

张佳乐啊,喜欢吧,忧郁敏感的青年一般都喜欢,因为能从甜蜜的前戏中体会到爱啊!

蜡烛吹灭

 

9、倘若1是總受,直接造成第一个的人是誰? 

叶修总受,呵呵,那第一个人应该是乔一帆

为什么?因为名字里有一啊

乔:前辈,以前有过……这方面的经验吗?

叶:咳,没有

乔:那么,让我来吧

叶:你有过?

乔:也没有,但是我有……做过功课

叶:呵呵,不愧是学习型选手

乔:我会努力让前辈……感觉……【实在说不出口啊好羞耻】

叶:一帆

乔:嗯?

叶:来吧

 

10、如果3P,7能夠接受的對象是誰?

打死一帆也不可能接受,但如果不打死,那就接受吧!人选:周泽楷喻文州

乔一帆闭着眼安慰自己:周前辈喻前辈,合起来就是周瑜前辈,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 这个我也不是我,穿越了穿越了穿越了……

 

11、10会為了救12而主動給一群混蛋群X嗎? 

大孙为了救小孙……不可能,就算是救他亲孙子也不可能!大孙会跟那群混蛋死战到底!

 

12、1在公車上遭到8技巧高超的騷擾,会不会无法反抗?

叶修被老韩……这还真够呛,就算有心杀贼也无力回天啊

何况他有没有心杀贼还是个问题

 

13、1在被誰SM的時候最有感覺?

叶修被……当然乔一帆! 【将私货进行到底】

并没有特别欲望的前辈被良心后辈温柔SM出了感觉,这难道不是很有感觉的一件事吗?

叶:放开我一帆……乖,把手也放开?为什么不行?等等,你拿的是什么?不要用那个……不、不!从来没有用过……难受,难受啊一帆……帮帮我……【此处省略一万字】

乔:前辈,忍一忍……说好了要欺负前辈一整夜呢,现在才刚刚开始……

---------------------------------------------------------------------------- 

都脱光了吧,很好,end了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